(白熊)老ㄝ..今天吃素ㄛ..


(棕熊)..ㄛ..速速吃完速速休息、放空、玩玩、速速回家...


 


【農場導覽介紹】



 



招牌在柏油路旁入口處七里香樹欉裡



入園的巨石陣石磚道通往服務櫃檯及用餐區



寬闊的草地、草皮中石頭圍繞的營火區


噸吧阿咧..噸吧咧...嘿噸吧..嘿噸吧..噸吧.噸吧..噸吧..(這是啥歌...)


不知有人還記得叫公民訓練的活動



木棧板架高的司令台區,右方有三支旗竿可吊掛活動旗幟



鐵架帆布雨棚的烤肉區


供應圓桌及生火爐具,雨季來時也是遮風避雨的好地方



衛浴設備男右女左兩排


各三間淋浴、三間廁所..更值得一提的事左側第一間為無障礙廁所


有沒有發現門下是無水泥門踢板的呀!



服務櫃檯區


提供餐點服務及滿冰櫃的飲料、啤酒..也算是個避暑的好地方囉!



提供道地客家料理美食的用餐區



好特別超大的鴨腱滕豆莢及豆子


網路查詢了一下這豆子(電豆)的資訊..好特別的果實ㄛ!



稀有的好東西甜肉桂葉




 


~~尋訪農場裡的古早味野外用品~~


以下商品各大露營用品店均缺貨中


【竹編戶外野餐籃】


 



【焚火檯】


 



【鑄鐵台灣鍋】


 



【雙口爐】


 



【呼落燙(柴燒爐)】


 



各式戶外必備工具





【翻面專用煎鏟】


 



【插榫式行軍床】


 



【桶式天燃器】


 



另一入口處為農場主人的三合院(土角厝)


門庭前的小榕樹及九重葛雕塑出一條小巨龍與可愛的小毛蟲造型真是可愛極了~


在這天晴的白天庭院廣場裡曬滿了萬國旗般的衣物


那麼鏡頭就此打住,只留下那農家淳樸自然的畫面在腦海裡囉!


.


.



【野餐歡樂記趣】


藤編野餐籃開箱囉!




....這是工具箱嗎?沒錯這是吃飯的工具箱




內層保溫、保冷的保鮮袋內裡


四人份餐具組內附四個高腳杯



這係溫叨ㄝ...老幕..


說正格的雖然這老天幕要新開張也是要先合個好地方~


既然參閱過露友在此地新開幕的好資訊當然就要體驗一下囉!


也好讓這初體驗能順利的庇佑一下呢..


 



這塊老天幕其實已塵封多年,先早為DIY車邊帳使用


2007年當時也特別聘請J.L首席設計師元壐兄親自操刀剪裁車縫


210丹內抗水壓銀膠處裡布,特殊規格350X280CM,車工精細、多點式打孔




該有的營柱、營繩都已具備就來按下個右鍵選折〝輕便野餐器材重組模式 〞


這回改變一下用途感覺還蠻好用的喔!


一家野餐歡樂在這大自然老幕的懷抱裡~


輕描淡寫這樣的閒情時光




簡單的義式空心麵午餐




氣泡裡的消暑暢快回甘的滋味..呼乾啦!



 


砌壺茶油切一下午後的鼾意


 



岀發到附近逛逛走走...農產集散場


像是鐵架蓋石綿瓦的天幕區...



吃飽運動前先過地磅囉!



 


吃太飽超重了...150KG


 



緊臨的草湳溼地遊玩一番


 






牽繫的親情與歡樂




快樂的乘坐蜻蜓流籠




膽怯的由媽媽陪伴試乘




安全的抵達母子深情的對望目光




由爸爸陪伴冒險式的再次乘坐




喔..驚驚又刺激




第一回自行乘坐..雙手緊握表情僵硬更別說露岀微笑







第二回乘坐...嘿嘿..對嘛..放輕鬆YA



體驗完蜻蜓流籠後熱情活潑的地陪小弟(農場的孫子)


又引導我們去玩下一個 〝嚇一跳橋 〞


這位小弟陪很專業的告知我要先留在對岸拍照會比較好取景


真是不簡單的小孩


看了這張照片..還真有人嚇一跳都蹲下不敢動了








遠遠的看這招牌..


呷飯、喝咖啡不是在此ㄛ


這裡是拉飯、灑咖啡的地方啦..




老猴耍特技..四貼回程




靠左靠左...地上有 〝C袅七補 〞標本


 



  完成快樂的野餐一日遊遊記  


喂..喂..題字草湳濕地的溼寫錯了啦....


唉喲..沒關係啦..反正 〝溼濕有兩種  〞


這兩種濕都會感冒和咳嗽嘛!



.


.


.


 


話說是外出休閒旅遊從開車、裝備、拍照、舖文、分享.....


手酸、腳酸、頸酸、最累的腦酸......沒關係鬢邊擦完〝激樂 〞(激起歡樂因子)


繼續......


 


2013/03/16    台中柳丁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中柳丁 的頭像
台中柳丁

台中柳丁的部落格

台中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魯
  • 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2013/03/21 23:03]小魯安安:
    歡迎您的來訪...更常來中部旅遊體驗喔
  • ☼ 漾(✿◠‿◠) ☼
  • 哇!!!好厲害喔☞出門野餐兼營區介紹附加遊玩寫生☞畫得很棒棒ㄋㄟ
    [版主回覆2013/03/21 23:17]☼ 漾(✿◠‿◠) ☼安安:
    感謝您的嘉賞,時間允許的話就想多用其他的記憶方式留下那裡的美景囉!
    而且素描一張紙一支筆是最方便的了...
  • 小鏞鏞
  • 不露時來場野餐秀更棒喔
    [版主回覆2013/03/21 23:34]小鏞兄安安:
    已被百草感染甚深...不露心境更要blue..blueㄛ
    更何況那beer的難拒滋味..
  • JOE是愛露營
  • 有好多老東西呀我很喜歡這樣的老東西
    [版主回覆2013/03/22 00:08]JOE安安:
    溫叨ㄝ老幕我載回家而已..其他的都留在那..說真的農家的古早味真是有特色。
    那販售的old beer風味更佳呢
  • 大熊家族
  • 嗯嗯嗯嗯,愈來愈有味道囉,看來最近敗了不少家私喔;灶頭比喻雙口爐真是太厲害了呵呵!
    [版主回覆2013/03/22 22:38]這些東西讓我換換口味..烹煮後味道還真不錯喔+
    已經在進行那組雙口爐開發囉!
  • GoGo家的秘密
  • 好休閒好享受的生活啊 我們家也要慢慢跟進囉
    問問柳丁大哥 :那個漂亮的野餐籃是在哪裡買的
    [版主回覆2013/03/25 11:13]此則為私密回覆
  • GoGo家的秘密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美少婦
  • 看來是一家包場的快樂野餐~
    我覺得奇怪捏..
    草楠營地明明是個設施完備的營地
    為啥在眾多營地聚集的南投地區,卻總是乏人問津的樣子呢??

    [版主回覆2013/03/28 09:03]看農場裡的白板上以寫著滿滿滿的露營登記囉!
    老闆說螢火蟲季節可就是旺季囉
  • @蔚藍的天空@
  • 適合放空的地方 培養親情最佳場所
    [版主回覆2013/03/30 15:45]歡迎您有空也常來中部放空拍拍美美的照片分享喔..
  • 史蒂文(藍天)
  • 哈哈...水ㄜ! 〝溼濕有兩種 〞,安呢嘛也腮....自圓其說呀! 野餐籃嘛真讚! 內附有杯盤刀叉...野餐可以一次搞定,不可或缺的好東西!原本還以為那張圖是AMI畫的ㄋ,原來繪畫天分是有來自老爹的基因....!
    [版主回覆2013/03/30 15:58]都嘛是先進們的浪漫紛圍感化..不管是人、圖、文、喜、樂..美好的一切每每都讓人感動其中
    那更應該體驗與分享囉....
    沒有特別的天份啦!謝謝ㄛ樂每個人畫畫都是最感興趣的基本事,有時也是最能讓人靜思的好方法ㄝ。
  • 喵喵
  •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2013/04/08 18:51]此則為私密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