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露營區負責的林先生說他們好像營業到這週即將改成停車場或另有其他用途.....
真是感傷....難得一處的好營區...好可惜ㄛ


這次和社區鄰居相約到 溪頭觀山露營,這是第二次和社區鄰居一起出來露營
除了上次有去阿肥的天空 --小李.  台中賴桑的家  之外
曼莉阿姨也抽出時間跟我們一起來露營(下次您家女兒在一起帶出來啦!)
還有小賴的朋友 ---  阿強夫妻



在溪頭觀山露營  已來好幾次了,每次都搭不同的位置,雖然看過去都是 " 觀 山 "
但是整個視野  看過去的FU 就是不一樣,這次這個位置是我們最喜歡的位置,
小孩子也有地方玩球、玩蛇板、玩滑板車








 



 


溪床中的這顆石頭像甚麼呢?



像不像一隻可愛得大鯨魚



冰冰涼涼....下去玩水囉



帶小朋友到附近的的溪流抓魚 、螃蟹....近距離教學觀賞一下




好厲害 捉到了三隻螃蟹




又捉到一隻好大的螃蟹,原來牠已經要生小寶寶了,肚子好大好大
要離開時,小朋友把剛抓到的小魚和螃蟹放到溪流裡
希望那隻大的螃蟹 , 趕緊到水裡生小寶寶


 




 




好大好漂亮的筆筒樹。



 



沿途路上好多的野薑花


姊姊:花是拿來聞的吔!您是拿來敷鼻子啊?


弟弟也學姊姊拿來敷鼻子!媽咪: 我是在西鼻子拉!


下午小孩子在營區內玩躲避球,這次特地帶西瓜球球來玩。





這位哥哥成為了大家攻擊的對象。


哈哈我搶到球了,您們別再攻擊我啦!來吃西瓜ㄛ



剛脫殼而出的漂亮蝴蝶.....這是〝功夫〞片中的...星爺嗎?









睡夢中....請勿打擾


上一圖是兩人房......這一圖是三人房 (這裡好多ㄛ....還有大通鋪ㄝ)


這個因該叫〝孢子〞吧      怎麼不要是〝包子〞那該多好


開始準備晚餐(在這之前下了午後雷陣雨,樂樂阿!難道都是因為您嗎?帶.....賽)






嘿嘿!您們大家忙   我跟AMY 先吃囉!





 




哥哥:您要多吃點,ㄚ慢慢吃啦 !別急!菜很多 飯也夠您吃  (吃的認真才能長得壯壯)


別只顧吃飯....拍拍吃像吧






新婚夫妻檔.....阿強夫婦


最受歡迎的主角-- 樂樂 


樂樂跟本人柳丁先生很不合....因為上次第一次出遊我一直問牠去哪裡燙頭髮跟染頭髮


牠就很不高興,一直記恨著....我想須要用一些時間彌補一下我跟牠的心結



辦桌大合照......



再見囉....觀山露營區           100.0924台中柳丁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